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热点 > 部门 >正文

宿松县松兹自来水有限公司:“智能卡”实现自助购水,打造新型缴费方式

【 字体:    稿件来源: 县松兹自来水有限公司  作者: 徐怿   时间:2024-01-30 17:13:20   

  宿松融媒讯 以前交水费需提前准备好零钱,或者办理一张自来水缴费卡,出门前还要记得带好钥匙,遇到阴雨天气更是需要做好防水措施。如今却不同了,在家中拿出手机一刷,直接就支付水费了。

  宿松县松兹自来水有限公司开展智能手机NFC射频卡自助购水业务,射频卡用户只要通过智能手机就能轻松缴费。

  凡射频卡预付费水表用户均可使用具备“NFC”功能的安卓智能手机,通过“宿松供水竟达IC卡缴费平台”微信小程序即可实现线上自助购水。

  射频卡表用户自助购水业务的推出,是宿松县松兹自来水有限公司实现便民、惠民的大胆探索与创新,有效满足用户的用水、购水需求,进一步提升了用户主体的获得感、幸福感,为接下来进一步推进“智慧水务”平台建设奠定坚实基础。此后,宿松县松兹自来水有限公司将持续跟进线上运营缴费情况,方便群众缴纳水费,继续为群众提供有态度、有速度、有温度的水务服务。(通讯员 徐怿)

责任编辑:杨刘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