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热点 > 部门 >正文

宿松县供销社兴农公司:平安度“夏”, 安全先行

【 字体:    稿件来源: 县供销社兴农公司  作者: 伍建军   时间:2022-06-18 15:33:28   

  宿松融媒讯  为全面贯彻落实“安全生产月”安全生产工作部署,近日,兴农公司专题召开了公司安全生产工作会,积极行动,提前做好公司安全生产工作安排,确保平安度“夏”。

  一是根据公司人员变动的实际,及时调整了公司安全工作小组,明确新的组成人员,公司主要负责人为第一责任人;二是提高政治站位,树牢安全生产工作意识,坚决贯彻“安全生产,责任重于泰山”的工作方针,筑牢安全防线;三是针对即将到来的汛期工作和高温季节,实行严格管理,科学防控,积极作为,勇于担当。对公司办公场所进行安全检查,对孚玉山庄出租店面开展全面督查和排查,不留任何盲区和死角。对房屋承租负责人明确承租责任,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对存在安全隐患的地方,要求立即整改排除到位,杜绝安全事故发生;四是要求业务人员在下乡送肥运输过程中,确保安全高效,反应及时,随时应对和处置突发情况,实现人车肥一切平安顺利。(通讯员 伍建军)

责任编辑:杨刘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