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热点 > 部门 >正文

宿松两名选手晋级省茶叶职业技能大赛决赛

【 字体:    稿件来源: 县供销社  作者: 张金棣   时间:2022-06-02 21:21:21   

  宿松融媒讯  6月1日,安徽省茶叶职业技能大赛安庆市预赛在安庆市供销社七楼会议室进行,来自安庆市7县(市)的27名参赛选手进行了决赛资格的角逐,宿松县供销社、农业农村局选送的宿松县柳坪乡龙河茶叶有限公司吴国振和宿松县茶叶公司彭妮取得优异成绩,分别晋级茶叶加工和审评全能项目决赛。

  吴国振是宿松县龙河茶叶有限公司董事长,安徽省第五批非物质文化遗产“宿松香芽”绿茶传统制作技艺传承人,坚持手工制茶30余年,致力于做大做强“宿松香芽”品牌,带领茶农增收致富,受到各级领导和群众的普遍好评。

  彭妮毕业于安徽农业大学茶学专业,国家二级评茶师,评茶员考评员,首届安徽省评茶员职业技能大赛单项赛职工组获得“优秀奖”。(通讯员 张金棣)

责任编辑:杨刘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