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热点 > 部门 >正文

宿松县供销社:召开系统工作推进会

【 字体:    稿件来源: 县供销社  作者: 吴启   时间:2022-06-02 21:18:45   

  宿松融媒讯   6月1日上午,宿松县供销社召开系统工作推进会。全体班子成员、各股室负责人、各基层供销社及直属企业主要负责同志参会。

  会上,各股室负责人汇报了2022年重点工作开展情况,详细解读年度综合业绩考核指标。各分管负责人就汇报情况逐一点评补充,对年度重点工作进行安排布置。

  会议指出,近年来,在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全体供销职工的共同努力下,系统作风建设成效显著,规章制度执行有力,薄弱环节不断改善,在2021年度省市考核中获得优胜奖、一等奖。

  会议强调,成绩代表过去,未来任重道远。要抢抓机遇,狠抓重点,进一步转变发展思路,提升争先竞位意识,不断开创供销发展新局面;要持续狠抓作风建设,遵规守纪,提振精神,以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推动供销事业高质量发展。(通讯员 吴启)

责任编辑:杨刘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