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热点 > 部门 >正文

宿松县财政局到住建局开展2022年部门预算项目调研

【 字体:    稿件来源: 县财政局  作者:    时间:2021-08-14 14:02:40   

  宿松融媒讯 8月12日,县财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华国一行到县住建局开展2022年部门预算项目调研。调研会由县住建局党组书记、局长石宗亮主持。机关各项目责任股室、局属各项目责任单位参会。

  调研会听取了住建局机关各责任股室、局属各责任单位对前期谋划的2022年部门预算项目库相关情况的汇报,并就各项目的预算合理性、可行性进行了核实及讨论。县财政局对各单位申报的项目库情况进行了点评和指导,提出了建议和意见。

  会议要求,各单位要结合本单位财力情况及工作实际需要申报项目预算,既要保障项目预算资金的统筹安排,同时,要做好各项目的绩效目标申报工作,确保各项目预算资金落到实处。

  通过本次调研,进一步细化了预算指标,提高了预算准确性,深化了预算绩效管理。本次调研为下一步完成预算规范编制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通讯员 刘芳)

责任编辑:融媒体中心 汪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