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热点 > 部门 >正文

宿松县财政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

【 字体:    稿件来源: 宿松县财政局  作者:    时间:2021-07-20 10:32:39   

  宿松融媒讯 7月19日,县财政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李金星主持会议并讲话。局班子成员、各二级机构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在“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上的重要讲话和《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

  会议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转变工作作风,求真务实,不断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抓紧细化实化工作举措,以积极进取的工作态度,扎实做好各项重点工作,确保财政工作高质量落实到位。(通讯员 周围)

责任编辑:融媒体中心 汪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