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热点 > 部门 >正文

宿松县财政局无偿献血 传递爱心

【 字体:    稿件来源: 县财政局  作者:    时间:2021-07-17 10:38:18   

  宿松融媒讯 为进一步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开展,县财政局将办实事与新时代文明志愿活动相结合,以实际行动助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7月15日上午,县财政局组织职工干部开展无偿献血志愿活动,鼓励职工干部积极参与,奉献爱心,促进社会公益事业。

  一早,献血志愿者按照采血流程,填写健康征询表、量血压、进行血型化验和快速筛查,认真听取医护人员讲解献血过程中应该注意的事项,确定可以献血之后再进行采血。献血的20多名职工中既有每年坚持无偿献血的老面孔,也有初次献血的新面孔;既有领导干部,也有普通干事,既有年过五旬的老同志,也有刚刚参加工作的年轻人,他们用自身行动为健康事业发展贡献一份力量,向建党百年献礼。

  献血结束后,医护人员给献血人员颁发了无偿献血证并对他们的奉献精神给予肯定和表扬,大家纷纷表示参与志愿服务活动为群众办实事是应尽的义务。一股股殷红的健康血液汇聚成一份份爱心,为更多人点燃生命的希望,充分展示了财政人关爱社会、乐于奉献的风采。(通讯员 方青草)

责任编辑:融媒体中心 汪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