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经 >正文

太湖县委党校来我县考察现场教学点建设工作

【 字体:    稿件来源: 县委党校  作者: 方娟   时间:2024-04-17 15:39:11   

  宿松融媒讯 为提升党校现场教学质量和水平,4月16日上午,太湖县委党校副校长石庆寨、陈明明一行到我县考察党校现场教学点建设工作。县委党校副校长黄带斌陪同考察。   

  考察组一行首先前往陈汉香榧谷,实地考察了台阶式观光栈道、观景亭、观景平台和民宿木屋等。据了解,陈汉乡依托山乡独特的生态优势,发展特色乡村产业,打造现代版的农业农村,在青山绿水间书写乡村共富故事。

  随后,考察组一行到北浴乡罗汉尖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深入了解了罗汉尖革命根据地的历史变迁,重点参观了革命遗址——思恩洞,跟随革命历程中的红色足迹,聆听武装斗争中的感人故事。

  考察结束后,双方就“如何强化现场教学点建设”展开研讨,并达成共识,要充分发挥地方资源优势,串点成线、聚线成面,打造现场教学点“基地矩阵”,为干部教育培训“赋能增效”。(通讯员 方娟)

责任编辑:姚翠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