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 >正文

宿松县科协学习贯彻市科协第九次代表大会会议精神

【 字体:    稿件来源: 县科协  作者: 刘雪娟   时间:2022-11-16 17:23:44   

  宿松融媒讯 11月15日,宿松县科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安庆市科协第九次代表大会精神。县政协副主席、科协主席钱香付出席会议。县科协党组书记梅志翔主持会议。县科协党组成员及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学习。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委书记张祥安,省科协党组书记、副主席金春龙的讲话精神,原文传达学习了市科协主席洪爱敏在安庆市科协第九次代表大会上所做的工作报告。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在全县科协系统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认真履行“四服务”职责,组织动员广大科技工作者,积极投身科技创新和经济建设主战场。

  钱香付要求,全县科协系统干部职工要认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要立足职责分工,找准切入点,找到落实点,不断创新、强化、拓展科协工作。(通讯员 刘雪娟)


责任编辑:李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