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 > 佐坝 >正文

佐坝乡:安全满意“双提升”普法宣传“零距离”

【 字体:    稿件来源: 佐坝乡  作者: 刘春梅   时间:2023-06-11 17:22:48   

  宿松融媒讯 近日,县司法局结合“双提升”走访,开启政法干警全员宣传模式,主动将法律服务送到群众“家门口”,提升群众对法治建设和平安建设的获得感、安全感和满意度。

image.png

  司法行政干警们来到佐坝乡各个村居的家门口,一边进村入户,大家坐在一张方桌的周边,有说有笑有问地开展“双提升”问卷调查走访,了解群众对当地社会治安等情况的评价,收集群众对司法行政工作的意见建议,对问卷不懂的问题进行现场解答,引导群众接到0551-66012340电话时,积极配合,客观准确的地回答,全面提升“双提升”群众知晓率。一边,按需普法,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解答群众关心的农民工维权、婚姻纠纷、家庭暴力、相邻关系、土地流转、民间借贷等问题,发放平安建设、民法典、法律援助、扫黑除恶、预防电信诈骗和养老诈骗等宣传资料,面对面、零距离的上门服务,受到佐坝乡辖区内群众一致好评。

  普法宣传和“双提升”都事关民生。司法局政法干警用专业能力回应群众关切,实实在在地温暖和帮助群众,进一步提升了群众对政法工作和平安建设的肯定,为“双提升”工作营造了人人知晓、人人参与、人人共享的良好社会氛围。(通讯员 刘春梅)


责任编辑:陶秋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