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 > 松兹街道 > 基层动态 >正文

龙井社区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未成年人保护法》宣传进小区活动

【 字体:    稿件来源: 龙井社区  作者: 程琼   时间:2023-06-26 09:35:05   

  宿松融媒讯 为切实做好未成年人保护法宣传工作,引导未成年人提高自我保护意识,给未成年人营造健康良好的成长环境,4月21日,松兹街道龙井社区妇联组织巾帼志愿者开展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未成年人保护法》进小区宣传活动,用心用情护航未成年人健康成长。

  活动现场,巾帼志愿者通过分发宣传折页、“面对面”现场答疑,从家庭保护、学校保护、社会保护、司法保护等多角度宣讲《中华人民共和国未成年人保护法》《中华人民共和国预防未成年人犯罪法》等法律法规,并结合现实案例,就青少年如何预防校园欺凌、网络安全等进行了重点解析。志愿者和居民积极互动交流、答疑解惑,让居民们更清楚地了解未成年人保护相关知识,引导居家长关注未成年人可能遇到的安全问题和防范措施。活动共发放宣传折页100余份,现场咨询20余人。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进一步增强了辖区居民对未成年人保护法的认识,倡导呼吁全社会共同关心爱护未成年人,营造了全社会关心关爱未成年人的浓厚氛围,切实为未成年人的安全成长撑起“保护伞”,守护未成年人身心健康成长。(通讯员 程琼)


责任编辑:朱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