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 > 高岭 > 基层动态 >正文

高岭:春节走访慰问环卫工人

【 字体:    稿件来源: 高岭乡  作者:    时间:2019-01-28 16:53:43   

  本网消息:春节将至,为切实把党的温暖落到实处,让环卫工人过上一个幸福、欢乐、祥和的春节,高岭乡党委、政府积极筹措资金做好春节期间环卫工人慰问工作,把党的关爱送到环卫工人手中。

  近日,乡文明办负责人看望和慰问仍然坚守保洁岗位的一线环卫工人,给他们送来新春的问候。慰问活动现场,该乡文明办负责人亲切询问了乡环卫工人的身体状况、工作时间以及生活情况,代表乡党委对“乡美容师们”表达了深深的敬意和诚挚的感谢,并把慰问金亲手送到每位环卫工人的手上。

  此次慰问活动给奋战在一线的环卫工人带来了极大的鼓舞,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关怀化为工作动力,加倍努力工作,高标准做好环卫保洁工作,让广大村民在干净、整洁、有序的环境中欢度新春佳节。(通讯员:唐黄琴)

责任编辑:网宣办晓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