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 > 孚玉 > 党的建设 >正文

孚玉镇到企业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 字体:    稿件来源: 融媒体中心  作者: 虞恒   时间:2023-06-05 10:04:33   

  宿松融媒讯 为优化营商环境,提振企业发展信心,孚玉镇积极推动非公党建工作,6月2日,该镇邀请县委党校讲师来到安徽江昊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党支部开展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暨“学思想 强党性”主题党日活动。

  座谈会上,讲师从“深刻认识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必然性、全面把握经济高质量发展的丰富内涵、引导民营经济健康高质量发展”等三个方面结合我县经济发展实际对企业经营和非公党支部建设等工作提出意见建议。授课语言通俗易懂,讲解细致认真,使与会党员及企业负责人更加深刻、准确地领会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该公司党支部书记蒋昌荣表示,党建也是生产力,接下来要进一步加强公司党支部规范化建设,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凝心聚力带动企业健康发展,为我县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融媒体记者 虞恒)


责任编辑:朱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