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 >正文

东北新城:春满人间情意浓

【 字体:    稿件来源: 东北新城  作者: 浩淼   时间:2022-02-05 18:29:32   

  宿松融媒讯 新春伊始,天空初放晴,居住在县城的居民纷纷外出享受难得一见的阳光,感受初春的温暖。

  晌午时分,笔者陪同文友正准备前往龙湖公园、滨水体育生态公园逛一逛,老远就听到优美的旋律婉转悠扬:“五星红旗迎风飘扬,胜利的歌声,多么响亮,歌唱我们亲爱的祖国,从今走向繁荣富强……”走近一看,原来是一群大妈大姨们正在利用天空放晴的时间排练元宵节节目《歌唱祖国》,优美悦耳的歌声让我不禁心潮澎湃。

  我们一行几人来到县行政服务中心附近的滨水体育生态公园和毗邻的龙湖公园附近,站在远处眺望,只见公园里游人如织,大人小孩,男女老少等休闲娱乐的人群络绎不绝,车辆行人川流不息。在公园的广场上小孩们奔跑着放风筝,老者们在打太极、舞剑、甩腿,青年小伙子们脱下棉衣打篮球、环形奔跑,年轻的女孩坐跷跷板、荡千秋,年轻的妈妈推着“宝宝”摇篮车,正在与宝宝窃窃私语、哼着摇篮曲也加入到游人的行列。
  天空彩色纸鸢飞舞,地面游人奔腾欢笑,个个春风满面,人人笑魇如花。春到滨水公园,春满神州大地,春满人间!(通讯员 浩淼)

责任编辑:李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