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 >正文

复兴:召开重点企业“四送一服”“暖企行动”座谈会

【 字体:    稿件来源: 复兴镇  作者:    时间:2021-08-19 09:12:55   

 宿松融媒讯 为支持实体经济发展相关政策、了解企业发展实情、增强企业发展信心,8月17日,复兴镇召开镇内规模以上企业、拟入规企业、招商引资企业座谈会,会议由党委书记陆克武主持。

  会上,该镇分管负责人传达了《宿松县关于开展“暖企行动”的实施方案》,带学智能制造、“专精特新”等支持企业发展相关政策文件,分析了各企业运行情况及发展方向,内容丰富、形象生动、透彻到位;通过集中政策宣讲解读和现场发放《支持实体经济发展政策清单(删减版)》,帮助与会企业进一步掌握支持实体经济发展的相关政策,为企业用好用活支持政策提供指导。

  该镇党政主要负责人就营商环境、政策享受、财政金融服务实体经济发展等方面与企业负责人进行深入交流,针对部分企业负责人提出当前发展经营中所面临的难题,进行逐条收集汇总,并提出了可行性对策。

  据了解,通过政策宣讲、现场发放宣传材料和交流座谈,有效提高了支持实体经济发展政策的普及率和知晓度,提升了企业积极争取支持政策的意识,充分发挥了各项政策对企业发展的助推作用,受到与会企业的一致好评。(通讯员 何新平)

责任编辑 杨刘敏

责任编辑:复兴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