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 >正文

复兴:开展“四送一服”活动 创优“四最”营商环境

【 字体:    稿件来源: 复兴镇  作者:    时间:2021-08-18 09:33:28   

  宿松融媒讯  为有效解决实体经济发展中面临的突出困难和问题,秉承尊商、亲商、安商、富商理念,连日来,复兴镇多措并举创优“四最”营商环境,促进全镇经济平稳健康发展。

  提高政治站位。把“四送一服”工作作为抓经济的重要手段和提升经济工作水平的重要途径,切实统一思想、提升站位。开展“四送一服”活动、创优“四最”营商环境,不断深化对“四送一服”工作的认识,进一步增强全镇上下以“四送一服”为抓手服务企业发展、推动高质量发展的行动自觉。

  加大力度宣传。线上线下多渠道开展宣传,利用广播、电子显示屏、微信工作群、朋友圈等方式加强政策宣传,优化营商环境新思路、新举措和新成效。

  坚持常态推进。有针对性地开展促进民营企业发展调研、走访活动。近日,在主要领导的带领下,复兴镇开展“四送一服”活动,动员干部走访调研,确保企业生产形势稳定,推动企业稳产达产,全面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听取企业发展诉求建议,一企一策研究帮企业存在的困难和问题。(通讯员 郭燕)

责任编辑 杨刘敏

责任编辑:复兴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