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 >正文

汇口:强化监督为优化营商环境护航

【 字体:    稿件来源: 汇口镇  作者:    时间:2021-08-05 15:59:18   

  宿松融媒讯  8月3日,汇口镇纪委协同镇经发办及“四送一服”包保责任人到宿松县德尔纺织公司调研,并送去县营商环境监测点责任牌和致全县广大企业家的一封信。

  工作组向企业负责人了解了企业的生产经营情况,询问企业关于当地营商环境是否满意和工作建议,并对企业关心的政策奖补问题进行了解答。                                

  该镇纪委书记指出,优质营商环境是企业发展的培育之土,是推进镇域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保障。汇口镇始终把“四送一服”工作作为常态化推进内容,包保责任人要积极主动和企业对接,为企业排忧解难;镇纪委将持续督导全镇营商环境创优工作,着力整治妨碍高质量发展的“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突出问题,促进干部担当作为,对违反机关作风效能建设有关规定、损害营商环境建设的单位和个人,依规依纪依法严肃问责。(通讯员 陈果)

责任编辑:融媒体中心 杨刘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