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 >正文

孚玉:“四送一服”走访企业办实事

【 字体:    稿件来源: 孚玉镇  作者:    时间:2021-07-30 08:33:23   

  宿松融媒讯 为常态化推进“四送一服”工作,及时了解企业发展需求,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同服企助企有机结合,近日,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安排,镇“四送一服”办工作人员先后深入到规上工业企业、外资外贸企业、商贸服务业企业及重点项目场地,积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为辖区民营企业、中小企业送新发展理念、送支持政策、送创新项目、送生产要素,服务实体经济,营造有利于实体经济发展的良好环境和企业家干事创业的浓厚氛围,推动孚玉镇经济高质量发展。

  在宿松县第二人民医院新院区项目现场,工作人员与项目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认真听取了该项目建设的情况建设,仔细询问了项目建设碰到的问题及急需协助解决的问题。就项目中碰到的难题,有针对性地进行帮助解决。在宿松汉邦新型建材有限公司了解到企业为解决周边居民的噪音、粉尘等环保问题,企业正在购买环保设备进行技术升级改造,经发办工作人员表示将积极与县有关部门对接,争取给予企业发展优惠支持政策,减少企业发展负担。

  今年以来,孚玉镇积极开展“四送一服”双千工程工作,走访企业100余家,帮助企业解决实际问题13个,真正实现了“干部走下去、问题收上来,措施落下去、服务跟上去”的良好效果,助推了镇经济快速发展。

  下一步,镇“四送一服”办将继续积极作为,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创新工作方式,持续提供便捷、高效、务实的优质服务,让企业少一分疑虑,多一份信任,少一份忧虑,多一份信心。(通讯员 吴贵水)

责任编辑 朱宜

责任编辑:孚玉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