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 >正文

孚玉:开展“四送一服”工作 助力外贸企业高效发展

【 字体:    稿件来源: 孚玉镇  作者:    时间:2021-06-25 08:41:13   

  宿松融媒讯 为进一步摸排全镇重点外贸外资企业现状,宣传当前外经贸促进政策,做好相关外贸外资企业服务工作,6月23日,孚玉镇副镇长彭世怡到宿松县曼德瑞斯服饰有限公司走访推进“四送一服”工作。

  彭世怡一行全面了解企业目前员工人数、生产运营、去年外贸销售额、今年计划及企业当前面临的问题。向企业负责人发放“四送一服”名片、政策清单等宣传资料,重点宣传“四送一服”双千工程支持实体经济发展政策,让企业了解和知晓相关政策。

  在听取和了解企业的基本情况及意见建议后,彭世怡表示,外资外贸企业是全镇经济发展重要组成部分,企业发展关乎地方经济的发展,镇党委政府将高度重视当前企业面临的困难,积极地做好政策支持、服务保障等工作,协调解决企业生产车间、务工人员等问题,全力促进企业更好发展。(通讯员 吴贵水)

责任编辑 朱宜

责任编辑:孚玉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