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 >正文

【网络中国节·端午】复兴:到敬老院开展端午慰问

【 字体:    稿件来源: 复兴镇  作者:    时间:2021-06-16 09:38:18   

 宿松融媒讯 在端午佳节即将到来之际,6月11日上午,复兴镇党委书记陆克武一行到镇中心敬老院慰问孤寡老人,与老人们共度佳节。

  慰问中,陆克武与老人们促膝长谈、嘘寒问暖,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健康、生活状况等各方面情况,了解他们的所需所盼,为他们送去党的关怀和问候。他还仔细查看了老人们的生活环境和活动场所,检查敬老院基础设施、消防设施和疫情防控措施。他要求敬老院负责人提高思想认识,切实抓好疫情防控,做好日常消杀和体温监测工作,做好记录;要加强日常管理,切实抓实食品安全、消防安全工作,抓细食品采购、加工等环节的卫生,抓好消防隐患排查工作,切实保障老年人生命健康和人身安全,确保老人们生活得安心、过得舒心,真正做到老有所养、老有所依、老有所乐。

  志愿者一行为老人们送去粽子、牛奶、面包等慰问品,党员志愿者仔细检查消防栓、灭火器等消防设施,并指导工作人员正确使用。

  一枝一叶总关情,一个粽子一片情。此次走访慰问不仅向孤寡老人送去节日慰问和温暖,也深入了解了老人们的心声和期盼。此次活动也是一次深刻的党史学习教育实践,党员领导干部率先垂范,深入老年群体,切实为其办实事,用实际行动践行真心学党史、用心办实事。(通讯员 李皙娣)

责任编辑 杨刘敏

责任编辑:复兴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