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 >正文

【网络中国节·端午】汇口:到敬老院开展慰问活动

【 字体:    稿件来源: 汇口镇  作者:    时间:2021-06-15 09:51:23   

  宿松融媒讯   爱在端午节,情系敬老院,在传统佳节端午节来临之际,为让敬老院的老人们也能感受传统佳节的节日气氛,6月13日,汇口镇组织青年志愿者开展“爱在端午节,情系敬老院”慰问活动,与孤寡老人共享节日的温馨。

  志愿者们给老人送去了牛奶、绿豆糕、水果等生活物品,切实将温暖送到老人的心中,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随后,志愿者们带着糯米、红枣、粽叶等与老人们一起包“爱心粽子”,共庆端午佳节,一边包粽子,一边关心老人家们的身体情况,大家沉浸在欢声笑语中,共同享受了美好时光。

  此次活动不仅给敬老院的老人们送去了党的温暖,而且弘扬了中华民族爱老敬老的传统美德,在传统佳节之际,丰富了老年人的精神生活,营造了浓厚的端午佳节氛围。(通讯员 唐文亮)

责任编辑:融媒体中心 杨刘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