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 >正文

【网络中国节·端午】长铺:组织看望慰问敬老院老人

【 字体:    稿件来源: 长铺  作者:    时间:2021-06-12 21:04:07   

  宿松融媒讯 6月11日上午,在传统端午佳节来临之际,长铺镇组织该镇民政办、妇联、共青团、志愿者一行十多人到长铺镇中心敬老院看望慰问院内的老人们。

  在敬老院,慰问人员一行走进老人们居住的房间,祝愿老人们节日快乐、健康长寿!了解他们的生活起居情况,询问老人们住宿是否舒适,生活是否习惯?叮嘱他们一定要注意保重身体,要在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同时做好安全防范工作,保证用电、用火安全。同行的志愿者忙着为老人们整理房间、打扫卫生、梳头洗衣。老人们看着,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随后慰问人员将新鲜的蔬菜、猪肉、大米、食用油和粽子等慰问品一一送到老人们手中,此时院内粽叶飘香,情意浓浓。老人们接过慰问物品,喜笑颜开,声声感谢。(通讯员 彭必学)

责任编辑:融媒体中心 汪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