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 >正文

【网络中国节·端午】洲头:志愿者走访慰问送温暖

【 字体:    稿件来源: 洲头乡  作者:    时间:2021-06-12 15:41:11   

  宿松融媒讯  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让孤寡老人、留守儿童感受节日温暖,在端午佳节来临之际,6月11日,洲头乡团委、妇联志愿者们组织开展慰问活动,为他们送去节日的关怀和祝福。

  志愿者们给走访对象送上去了大米、食用油等生活物品,并祝他们能过个幸福安康的端午节,走访中,志愿者们每到一户,都与老人们亲切交谈,对他们的家庭情况、健康状况、主要困难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询问,同时,鼓励他们积极面对生活,叮嘱他们保重身体,要对未来充满信心,让他们真正感受到温暖。

  此次的端午节的慰问活动,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做深做实,加强了志愿者与困难群体的联系,提高了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通讯员 洪利君 祝吉敏)

责任编辑:洲头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