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 >正文

【网络中国节·清明】千岭:做好安全管理工作

【 字体:    稿件来源: 千岭乡  作者:    时间:2021-04-05 09:49:47   

  宿松融媒讯  清明小长假即将到来,群众祭祖扫墓、踏青出游等活动频繁,为确保广大群众清明出行安全,千岭乡多措并举做好辖区道路交通管理工作。

  强化宣传教育。通过张贴标语、悬挂横幅、LED电子显示屏、广播等方式向辖区干部群众宣传交通安全知识,增强全民遵守交通法规的自觉性和主动性。

  加强隐患排查。对全乡道路开展一次集中排查,重点检查急弯、长下坡等危险路段,发现隐患,能及时整改的立即整改到位,一时难以整改的设置警示牌,提醒过往车辆安全通行。

  加大路面管控。严把主要关口,防止超员、违法载员的车辆上路。加强道路巡查管控和道路交通指挥疏导,严厉打击面包车超员、货车违法载人以及逆行、乱停乱放等易引发事故和拥堵的违法行为,规范通行秩序,维护道路交通安全。

  严格值班值守。清明小长假期间,要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和领导带班制度,确保人员在岗在位,确保随时应对各种突发事件的发生,遇交通事故或突发事件,要做到快速到达现场、快速处理、快速恢复通行,严防二次事故发生。(通讯员 刘刚)

责任编辑:融媒体中心 杨刘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