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 >正文

【网络中国节·元宵】 破凉:击鼓猜灯谜 喜庆闹元宵

【 字体:    稿件来源: 融媒体中心  作者:    时间:2021-03-01 08:50:42   

  融媒体讯 2月25日晚6点,破凉镇组织开展的元宵节活动,全体镇干部、职工及部分特邀人员参加活动,一起喜迎元宵佳节。

  猜灯谜作为元宵节传统活动,富有文化气息。一百多张五颜六色的谜面悬挂在红灯笼下,将现场渲染得分外绚烂和喜庆。

  这些谜语涵盖了药品、名著、食品、生活常识等方面知识,谜面有文字,还有图片,生动且有趣。猜对谜底还能领取本子、笔等小礼品。现场气氛热烈,大家在欢笑声中体验着元宵节独特的民俗文化。

  唱歌点燃了现场的热情。几个参与者分别演唱了《我和我的祖国》《为了谁》《长相思》《可可托海的牧羊人》等曲目,流露着相思之情,传递出佳节之欢。女生集体舞、抢凳子比赛等形式多样的活动让现场人员积极互动,现场掌声不断。

  “今晚的元宵晚会也是精彩纷呈,通过猜灯谜还有击鼓传球等等活动,充分展现出了我们干部职工之间的活力。那么今年我也会立足本职岗位,努力工作,贡献出自己的力量,努力把乡镇建设得更加美好。”破凉镇民生办副主任张辉是此次活动的主持人,他对乡镇的未来发展信心满满。

  破凉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陈永坤也表示, 举办此次活动,为的就是激发干部职工新的生命力、创造力、战斗力、凝聚力,让大家满怀豪情地投入到新的工作之中去。(融媒体记者 高雪 祝淼 田周群)

责任编辑:融媒体中心 朱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