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 >正文

九姑:开展春节大走访暨“四送一服”活动

【 字体:    稿件来源: 九姑乡  作者:    时间:2021-02-24 09:03:57   

  融媒体讯  2月22日,九姑乡党委副书记、乡长洪伟带领分管负责人及乡人社所、经发办等部门负责人一行,前往辖区内安徽金安禽业有限公司、宿松县泰圣隆实业有限公司、宿松国泰公路矿业有限公司等企业进行新春大走访及“四送一服”活动,向企业家们及企业职工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

   洪伟一行与多家优秀民营企业负责人亲切交谈,了解企业发展模式、经营情况、发展方向和存在的困难,同时,对企业家多年来对我乡的经济建设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同时要求企业在发展中要不断探索创新,提升产品知名度,在提升产值同时增加效益,抢占市场份额,提升竞争力,同时做好安全、环保、疫情防控等方面工作。(通讯员 项记刚)

责任编辑:融媒体中心 杨刘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