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 >正文

【网络中国节·春节】孚玉:开展送春联主题活动

【 字体:    稿件来源: 孚玉镇  作者:    时间:2021-02-03 15:53:33   

  融媒体讯 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近日,孚玉镇光明社区邀请县书法家协会成员开展“你在外地过年、我为你家送春联”活动。

  活动现场,书法家们早早地准备好了红纸、毛笔、墨汁等用品,他们挥毫泼墨,笔力苍劲,一行行俊逸的书法,一句句真诚的祝福,用不同的字体书写出一幅幅充满吉祥的春联。

  红红的纸,浓浓的墨,充满了浓浓的年味。经过几个小时的漫长书写,书法家们共写了100余幅春联,不仅弘扬了中国传统书法文化和民俗文化,也为宿松县营造了欢乐、喜庆、祥和的春节氛围。

  此次书法家们书写的春联,将由光明社区居委会送到贫困家庭、抗疫一线人员、留在外乡过年居民等手中,有力推动了精神文明建设,使党的关心及新春祝福送到基层。(通讯员 张志峰)

责任编辑:融媒体中心 朱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