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 >正文

孚玉:做好“四送一服”服务 推动企业有序复工复产

【 字体:    稿件来源: 孚玉镇  作者:    时间:2020-03-05 20:43:56   

  融媒体讯 “现在有几位员工上班?复工后体温监测有没有及时登记?员工的口罩是否够用?消毒液准备是否充足?你们复工生产还有那些困难?”

  3月3日,孚玉镇经发办、统计站工作人员开展“四送一服”服务,每到一个规上工业企业都这样耐心询问,对复工复产企业进行一对一帮扶指导,了解企业反馈的具体问题,为他们详细解读《企业复工复产疫情防控及扶持政策文件汇编》和《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集体场所防控100问》,积极推进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针对还未复工的企业,帮助企业购买防控物资,完成企业复工复产准备工作,确保企业在疫情防控达标的前提下复工复产。

  截至目前,该镇11家规上工业,指导完成复工规上工业企业8家,拟复工企业3家。(通讯员 吴贵水)

责任编辑:融媒体中心 杨刘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