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育学校 >正文

党员教师带头“巡塘” 筑牢防溺水安全“防火墙”

【 字体:    稿件来源: 花凉中学  作者: 朱良开 尹嫱   时间:2023-05-09 16:22:30   

  宿松融媒讯 近日,随着气温的逐步回升,青少年儿童溺水事故进入多发期,为增强家长的安全监护意识,预防溺水事故发生,积极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5月8日,花凉中学党支部和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积极开展防溺水警示教育活动,在校长唐仁兵的带领下,党员志愿者在校园周边池塘、河流开展“拉网式”巡逻行动,为校园周边居民、学生筑起了一道牢固的防溺水安全“防火墙”。

image.png

  党员志愿者对学校周边池塘、河流等重点水域进行巡查,对未安插安全警示牌的水域,立即向当地社区进行反映,力求做到每个池塘、每段河流“有防护,有警示”,做到防患于未然;同时党员志愿者张贴防溺水宣传标语,向居民发放《防溺水安全知识》宣传单页,呼吁家长提高监护意识,做到防溺水“六不两会四知道”,确保孩子的生命安全。

  下一步,花凉中学将继续坚持党建引领,凝聚党员干部力量,不断加强防溺水宣传和水域安全隐患巡查力度,将防溺水工作做细、做深、做实,筑牢防溺水“安全防线”, 增强家长和学生的安全防范意识,护航青少年儿童健康成长。(通讯员 朱良开 尹嫱)


责任编辑:李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