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育学校 >正文

实验小学开展“环境卫生整治 推动省级文明城市创建”志愿服务活动

【 字体:    稿件来源: 实验小学  作者: 石紫阳   时间:2022-11-23 14:49:13   

  宿松融媒讯  11月22日,实验小学组织党员和志愿者在学校及附近区域,开展“环境卫生整治 推动省级文明城市创建”志愿服务活动。志愿者们用实际行动全力做好城市环境治理工作,不断增强市民的幸福感、获得感和满意度。

  当日,该校党员和志愿者走上街头,开展规范环境秩序,创城宣传、环境整治志愿活动。活动中,党员和志愿者深入到居民楼以及民主东路沿街店铺,对机动车、非机动车占道乱停乱放行为进行文明劝导,对正在违停车辆车主教育劝离,引导车辆规范停车,并通过向居民、车主口头宣传等形式,倡导大家自觉规范停车。同时对无序摆放的杂物、生产生活垃圾、废弃建筑材料等进行集中整治,及时制止群众乱摆乱放行为。党员和志愿者还积极行动起来,散发宣传页向路人讲解垃圾分类、疫情防控等知识,引导市民了解文明常识,践行文明行为,呼吁周边市民。

  文明城市创建需要人人助力,方能共筑文明新风尚,户户参与,方能共建文明宿松。经过整治该校周边的面貌焕然一新,下一步,该校将继续开展环境大清洁、文明大提升等多项活动,全面营造整洁卫生、干净有序、文明和谐的城市氛围,创造洁序净美的城市市容环境。(通讯员 石紫阳)

责任编辑:姚翠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