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育学校 >正文

东洪初中召开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

【 字体:    稿件来源: 东洪初中  作者: 王龄昌   时间:2022-01-17 09:50:28   

  宿松融媒讯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重要会议精神,加深学习体会,在党员干部带头学的基础上,日前,东洪初中召开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

  会议由东洪初中党支部书记、校长石根学同志主持,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第二次会议上的《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的讲话。

  会议强调,全体教师要提高自己的政治站位,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的新热潮,把学习全会精神作为当前一个时期的政治任务;要结合学校教育教学工作的实际,采取多种形式践行全会精神;要把贯彻全会精神的学习和“双减”“五项管理”和课后延时服务结合起来。

  会议号召全体教师以此次学习为契机,履职尽责,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为学校的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通讯员 王龄昌)

责任编辑:杨刘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