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育学校 >正文

河塌初中开展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微宣讲活动

【 字体:    稿件来源: 河塌初中  作者: 祝菊芬   时间:2022-01-04 15:32:02   

  宿松融媒讯  百年艰辛铸伟业,昂首开启新征程。近日,县委宣讲团到河塌初中开展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微宣讲活动。

  会上,宣讲员何泽全面、准确、深入地宣讲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主要内容、丰富内涵和重大意义,他勉励学生们作为社会主义新时代青年,在学好本领的同时,也不要忘记学习党的历史、成就和经验,以史为鉴,开创未来。

  最后,该乡宣传委员梅明对活动做了总结。他指出,本次对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微宣讲,于青少年具有重大的“铸魂”意义,“少年强,则国强”,国之希望,全在少年,少年应强在学识,强在体质,更要强在思想与灵魂。

  宣讲活动上,师生反响强烈。大家纷纷表示,要从党的百年奋斗经验中汲取力量,在新时代新征程中绽放光彩,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党史、听党话、跟党走、感党恩,立足当下,展望未来,脚踏实地,砥砺前行。(通讯员 祝菊芬)

责任编辑:杨刘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