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育学校 >正文

宿松中学党总支召开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会

【 字体:    稿件来源: 宿松中学  作者: 刘楠乔   时间:2021-12-31 18:44:54   

  宿松融媒讯 为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12月28日晚,宿松中学党总支及支部委员召开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会。

  学习会上,党总支副书记刘早田带领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围绕“一个根本问题”“两个确立”“四个必须”“五个总结”等方面,引领大家领会党的百年奋斗经验、取得成就、历史意义和下一个百年征程的指导思想、奋斗目标。

  总支部书记罗钊总结,我们要深刻体会今天的成就来之不易,在参与党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征程中增强初心意识,更加坚定“四个自信”,努力做到“两个维护”,在本职工作岗位上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通讯员 刘楠乔)

责任编辑:杨刘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