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育学校 >正文

城关初中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党课活动

【 字体:    稿件来源: 城关初中  作者: 欧艳君   时间:2021-12-27 09:34:35   

  宿松融媒讯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精神,切实将学习领悟全会精神与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与推进党的建设工作结合起来,12月22日,城关初中党支部副书记王鑫为全校党员教师讲授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党课。

  王鑫首先介绍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的召开背景和深远意义,然后用“一个根本问题、两个确立、三次飞跃、四大成就、五个意义、十大经验”全面深入解读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主要内容。活动要求全体党员教师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深入学习领会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和重点学习内容,要高质量推动各项工作,真正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城关初中工作发展的精神动力和奋进源泉,充分发挥好党员示范引领作用。

  全体参会教师纷纷表示,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加强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学习贯彻,从本职工作做起,从身边事做起,真抓实干推动落实,全力奋进在党的伟大事业的新征程上,当好新时代“答卷人”。(通讯员 欧艳君)

责任编辑:杨刘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