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育学校 >正文

长铺中小党支部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

【 字体:    稿件来源: 长铺中小  作者: 黎泽斌 唐玉明   时间:2021-12-24 16:30:47   

  宿松融媒讯  为推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落地生根,引导广大党员、教师自觉用全会精神统一思想、意志和行动,12月23日,长铺镇中心小学党支部召开2021年第四季度党员大会,学校校长、支部书记虞其昌上党课,就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宣讲报告。该校党支部全体党员、部分教师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该校党支部副书记石丙喜从“坚持‘三会一课’制度”“开展警示教育活动”“开展青少年学党史”“认真做好宣传”等方面,对学校一年来的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分析了存在的问题,提出了下一步的打算。会议对《中华人民共和国简史》一书进行了简要介绍,并领学了部分章节,要求全体党员、干部加强自学,全面了解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年来开辟的伟大道路、创造的伟大事业、取得的伟大成就,持之以恒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不懈奋斗。

  虞其昌围绕全会概况、全会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全会精神的核心要义、深刻理解“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等方面进行了系统阐释和细致解读,指出全体干群要深刻把握党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深刻理解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深刻领会党百年奋斗的历史经验,深化对新时代党的创新理论的理解和掌握,深刻领悟加强党的政治建设这个鲜明特征和政治优势,深刻认识党同人民生死相依、休戚与共的血肉联系,增强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坚定和执着,锚定既定奋斗目标、意气风发走向未来。虞其昌强调,作为新时代的人民教师,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就是要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胸怀“国之大者”,在“双减”新背景下,自觉扛起责任、强化认识、更新理念、转变作风,为学生的全面发展和健康成长作出应有的贡献。(通讯员 黎泽斌 唐玉明)

责任编辑:杨刘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