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育学校 >正文

高岭中小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 字体:    稿件来源: 高岭中小  作者: 汪明元   时间:2021-12-24 16:28:07   

  宿松融媒讯  为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汲取奋战力量,近期,高岭中心小学开展了形式多样的主题学习教育活动,扎实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专题学习会.jpg

  专题学习会

  开展主题宣讲活动。12月2日,该校邀请法治副校长李警官来校开展全会精神宣讲,李警官结合宪法和民法典知识,用浅显易懂的案例向同学们宣传了党的六中全会主旨精神,让参加的同学感受党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初衷,坚定了时刻听党话,永远跟党走的决心。

  开展主题学习活动。该校党支部充分利用现代信息技术方式,组织形式多样的主题学习活动。利用线上学习和线下学习结合的方式,采取个人自学和集中研讨学习形式,让党员教师首先在各个党小组群里交流讨论,提交个人撰写的心得体会,党小组组长上交党员优秀心得体会提交支委会。在12月23日的党员大会上,开展了优秀心得体会交流活动,提高了全体党员领悟全会精神的能力。

  开展书记上党课活动。12月23日,该校党支部召开了全体党员会,会上,该校支部副书记汪勇给全体党员教师上了一堂《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奋力走好新时代乡村教育赶考路》的主题党课,他要求全体党员教师要深入领悟全会精神,扎根乡村教育,奉献自己青春,为高岭乡的教育事业交一份满意的答卷。(通讯员 汪明元)

责任编辑:杨刘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