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育学校 >正文

河塌中小党支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 字体:    稿件来源: 河塌中小  作者: 焦利婷 李雨   时间:2021-12-23 11:11:04   

  宿松融媒讯 为进一步加深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学习理解,切实达到入脑入心,12月22日下午,河塌中小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并进行交流研讨。

  会上,支部书记张金中从召开时间、出席和列席人员、三个“需要”、两个“确立”、五大“历史意义”、十个“坚持”、四个“必须”、一个“根本问题”、一个“号召”等方面进行剖析和讲解,使全校党员教师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努力学深悟透、融会贯通、知行合一,推动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落地落实。

  会议强调,作为党员教师要以全会精神为引领抓好本学期的收官和明年工作谋划,推动河塌中小各项工作不断取得新突破、新成效,在新时代赶考路上展现更大担当作为,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会议结束后,各党小组开展了分组研讨,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成立100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两个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重大历史关头的一次重要会议。全会审议通过中国共产党历史上第三个历史决议,对于推动全党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的伟大胜利,具有重要里程碑意义。(通讯员 焦利婷 李雨)

责任编辑:汪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