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育学校 >正文

程集中学党总支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 字体:    稿件来源: 程集中学  作者: 方笑亮 张志超   时间:2021-11-26 11:36:36   

  宿松融媒讯 11月25日晚,程集中学党总支召开专题会议,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和安徽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校领导班子成员和总支委员参加会议,就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进行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必须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将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政治理论学习的一项重要任务,要面向全体师生员工进行学习动员。一是教育引导广大师生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作为重点。要以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激励师生,笃学力行,奋勇争先;二是认认真真、原原本本学习领会,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会精神上来,努力将全会精神与自己的教育教学工作深度融合,争创程中教育的美好明天。

  通过此次会议,大家一致认为,我们要盛世盛典聚同心,抖擞精神再出发,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真抓实干,共同创造新时代程中的新辉煌!(通讯员 方笑亮 张志超)

责任编辑:杨刘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