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育学校 >正文

松兹小学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活动

【 字体:    稿件来源: 松兹小学  作者: 余春燕   时间:2021-11-26 11:02:53   

  宿松融媒讯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推进学校各项工作更好更快发展,11月23日,松兹小学党总支组织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活动。

5.jpg

  松兹小学此次专题学习活动由该校党建办主任主持,全体党员参加学习。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和《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深刻总结了我们党百年奋斗的宝贵历史经验,广大党员务必把党的宝贵经验传承好、发扬好,要充分认识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取得的伟大成就,从党史中增强干事之能,激发奋进之力。

  会议最后,全体党员就会议精神进行了讨论。大家纷纷表示,将继续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把学习贯彻与教书育人结合起来,坚持立德树人,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上来,全面推进学校教学质量稳步提升。

  据悉,松兹小学党总支还在学校醒目位置专门开辟了专栏,对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宣传。(通讯员 余春燕

责任编辑:杨刘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