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育学校 >正文

宿松县教育局党史学习教育老干部宣讲团赴程集中学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宣讲

【 字体:    稿件来源: 程集中学  作者: 方笑亮   时间:2021-11-26 10:55:01   

  宿松融媒讯  11月23日下午,县教育局党史学习教育老干部宣讲团徐行、许志仁、何祥志一行,来到程集中学开展党史学习宣讲。该校总支书记、校长夏毕华主持宣讲会,全体高一年级学生参加了本次党史学习活动。

1 (1).jpg

  许志仁以《饮水不忘挖井人,党是人民大救星》为主题给同学们上了一节生动的党史课。他用饱含深情的语言,从党的诞生、党的壮大、党的执政三个方面给孩子讲述了中国共产党从成立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这百年的奋斗史。一段段难忘的历史、一个个感人的故事、一位位令人尊敬的英雄人物,让学生们肃然起敬;革命先烈们爱党爱国、英勇斗争的大无畏精神,让学生们震撼;传承红色基因,凝聚奋进力量,如何做好红色接班人,让学生们沉思。许老全程脱稿讲课,从1921年到2021年,百年党史如数家珍,他声如洪钟大吕,身似青松挺拔,势若长河奔腾,古稀老人胸中竟然蕴藏着如此奇伟磅礴的能量,让人敬仰,催人奋发!宣讲过程中同学们用心倾听,现场氛围浓厚,互动频繁,掌声不断。

  宣讲报告会旨在传承历史的基础上激励青少年的学习和斗志,增强他们的责任感、使命感。让青少年学生牢记党的历史,争做永远听党话、跟党走的社会主义建设接班人。(通讯员  方笑亮)

责任编辑:杨刘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