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育学校 >正文

【网络中国节·重阳】凉亭中学开展重阳节敬老院慰问志愿活动

【 字体:    稿件来源: 凉亭中学  作者: 陈丙松 杨芳乔   时间:2021-10-18 08:42:13   

  宿松融媒讯 金秋十月爽,九九话重阳。为更好地弘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营造全校师生敬老爱老的良好社会氛围,时值重阳佳节之际,宿松县凉亭中学党支部紧紧围绕学党史、办实事的党日活动主题,并在凉亭镇团委、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的共同配合和精心安排下,专门组织党、团员和学生志愿者代表共40多人,来到凉亭镇敬老院,开展“情系重阳节、温暖老人心”慰问活动,为长年居住和生活在这里的老人们送上一份节日的真诚问候。

  在活动现场,该校党支部书记、校长张荣华和副校长胡宝林首先代表志愿者为老人们送上了节日的祝福和专门备好的慰问礼品,然后分别走进这里的每一个房间,开展暖心交谈之余,不仅为老人打扫卫生、整理衣物、按摩洗抹等居家服务,而且还详细了解老人的生活和身体情况,并在现场进行了精彩的文艺表演。所有这些,都使这里的老人们脸上绽放出幸福的笑容,感激之情溢于言表。

  年近80岁的石林初老人拉着志愿者的手热情地说:“感谢党和政府的深切关怀,在每个传统节日都会想到我们,送来礼物,送来温暖。真是令我们太感谢了”。根据该校团委书记李强老师介绍,类似这样的活动他们已经连续多年了。他表示在未来的工作中,凉亭中学将一如既往,营造爱老文明风尚,用实际行动为助力乡村振兴作出新贡献!(通讯员 陈丙松 杨芳乔)

责任编辑:汪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