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育学校 >正文

程集中学举行喜迎建党100周年红色经典诗文朗诵比赛

【 字体:    稿件来源: 程集中学  作者:    时间:2021-05-29 21:40:32   

  宿松融媒讯为迎接建党100周年,与经典相伴,和英雄同行,5月26日晚,程集中学红色经典诗文朗诵比赛在学校多功能报告厅举行。此次比赛由高一年级部和团委共同主办,高一年级部主任洪瓞绵、团委书记胡庆华等出席比赛。

  比赛的经典诗文有《可爱的中国》、《中华颂》、《我爱你,中国》、《百年红船》、《少年中国说》、《祖国啊、我亲爱的祖国》等。在老师的指导下,各班选手都做了充分的赛前准备。在铿锵有力的配乐声中,选手们身着整齐的服装,个个神采奕奕、精神振奋,或抒情朗诵,或激昂高歌,抑扬顿挫、声情并茂地演绎出每一篇诗文的深刻内涵,搭配以手势、队形,赞美了祖国的大好河山、革命的光辉历程和英雄人物的伟大精神,为现场师生和家长带来了一场红色诗文的视听盛宴,赢得了观众阵阵掌声。

  本次活动让同学们跟着诗词一起追寻了历久而弥新的红色记忆,激发了朗读的兴趣,丰富了校园生活,同时也增强了班集体的凝聚力。比赛是短暂的,但爱党、爱国的心永不停止,程中学子向上、向善、向美的脚步永不停止!(方笑亮)

责任编辑:宿松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