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育学校 >正文

【网络中国节·清明】广福初中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 字体:    稿件来源: 广福初中  作者:    时间:2021-04-06 17:37:51   

  宿松融媒讯 4月2日,广福初中党支部结合主题党日组织党员、志愿者到陈汉乡独山村七祖寺祭扫烈士墓,以实际行动缅怀革命先烈,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

  上午九时许,广福初中党支部部分党员及校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队志愿者从学校驱车到陈汉乡独山村,然后冒雨步行近四十分钟到达革命烈士墓前。党员志愿者们清扫墓碑,敬献花束,向烈士深深鞠躬,表示对烈士的敬意与怀念。缅怀先烈后,志愿者们将烈士墓周边的杂草进行了清理。

  此次活动,不仅弘扬了中华民族传统美德,更增强了广福初中党支部的凝聚力,进一步激发了党员、志愿者们的担当精神,达到了活动的预期目标。(通讯员 石赢)

责任编辑:融媒体中心 朱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