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育学校 >正文

【网络中国节·清明】实验小学开展清明祭扫

【 字体:    稿件来源: 实验小学  作者:    时间:2021-04-05 09:50:17   

  宿松融媒讯 为缅怀革命先烈,弘扬革命精神,4月1日下午,实验小学组织党员教师及部分少先队员代表到县烈士陵园开展“童心向党,清明祭扫忆英烈”主题活动。

  活动中,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少先队员代表向英烈献花。党员教师以及少先队员代表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默哀,向革命先辈致以悼念与敬意。少先队员代表发言,表达了少先队员对革命先烈的缅怀和敬仰之情。祭扫仪式结束后,该校政教处负责人带领全体党员教师重温入党誓词。

  在陈列馆工作人员引导下,师生参观了陈列馆,了解了革命烈士的生平事迹。“通过这次活动,我更加了解革命烈士的英雄事迹了。他们为我们的幸福生活做出了巨大贡献,我们要努力学习,长大后为国家的发展奉献自己的力量。” “革命烈士是我们的骄傲!我们要向他学习,长大做一个对国家有用的人。”活动中,孩子们纷纷表达自己的心声。(通讯员 石紫阳)

责任编辑:融媒体中心 朱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