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热点 > 部门 >正文

县水利局机关党委下属党支部完成换届工作

【 字体:    稿件来源: 县水利局  作者: 石小雷   时间:2023-08-07 16:49:50   

  宿松融媒讯 近日,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相关规定,宿松县水利局机关党委5个下属党支部先后召开换届选举党员大会,圆满完成换届选举工作。

  会前,各党支部精心组织,认真筹备,充分发扬党内民主,在广泛征求党员和群众意见的基础上拟定了候选人名单。选举中,各党支部严格按照程序和要求,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随后各支部新当选委员召开了第一次支部委员会议,选举了支部书记、副书记,并根据工作职责进行了具体分工。

  接下来,宿松县水利局机关党委将进一步指导各党支部委员会加强自身建设,常态化开展党员教育实践活动,切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不断提高党支部组织力、凝聚力、战斗力,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的基础上,积极争创“星级党支部”,进一步激励全体党员争当干事创业的先锋,充分发挥党支部在基层单位中的战斗堡垒作用,为全面开启宿松水利事业现代化建设新征程贡献力量。(通讯员 石小雷)

责任编辑:李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