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热点 > 部门 >正文

宿松法院开展反电诈宣传活动

【 字体:    稿件来源: 宿松县人民法院  作者: 宋群   时间:2022-05-13 11:00:41   

  宿松融媒讯 为进一步遏制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多发高发态势,营造全民反诈浓厚氛围,5月12日,宿松县人民法院组织干警在东北新城开展反电诈宣传活动。

2252f8db7ef1c76671c271568bbaef5.jpg

  活动过程中,干警们先后来到多家商超、校园等人员流动较多区域进行宣传,将“反电诈”宣传资料派发到商户和过往居民手中,向他们介绍冒充公职人员、退费退税、虚假招聘、虚假中奖等常见电信诈骗手段,引导大家在生活中不轻信、不贪心、不盲从,提醒大家保护好个人信息,做到“任凭骗术千百变,捂紧钱袋应万变”,遇有情况及时报警求助。同时询问了“国家反诈中心”App下载安装情况,帮助未安装人员进行下载安装,号召大家向身边的亲朋好友分享防诈、反诈知识。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进一步营造全民反诈的浓厚氛围,为建立“全社会反诈”格局贡献法院力量。此次活动共发放反电诈宣传资料300余份,发放反诈纪念小礼品300余份。活动还宣传了民法典、禁毒、养老诈骗等相关知识(通讯员 宋群)

责任编辑:戴菊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