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热点 > 部门 >正文

宿松县资规局专题学习研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精神

【 字体:    稿件来源: 县资规局  作者: 张朝进   时间:2022-01-24 16:58:23   

  宿松融媒讯  1月24日下午,县资规局召开专题会议学习研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精神,研究部署学习贯彻落实工作。局领导班子成员,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石雅煌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立意高远、思想深邃、内涵丰富,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指导性、针对性,是我们今后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工作的行动指南,为我们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以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走好新的赶考之路提供了根本遵循。

  会议要求,一要坚持严的主基调不动摇,保持清醒头脑,保持政治定力,继续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坚持惩治腐败决不手软。二要以钉钉子精神加强作风建设,锲而不舍纠“四风”树新风。坚决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以严明纪律整饬作风,坚决纠正一切损害群众利益的腐败和不正之风,坚决防止和克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三要坚持抓住“关键少数”,以上率下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带头落实关于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的意见,守住拒腐防变的防线。(通讯员  张朝进)


责任编辑:杨刘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