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热点 > 部门 >正文

宿松县资规局召开反电信网络诈骗工作 部署会

【 字体:    稿件来源: 县资规局  作者: 胡松本 石海霞   时间:2022-01-04 11:02:29   

  宿松融媒讯  为认真贯彻县委县政府关于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违法犯罪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增强全系统干部职工防范意识,坚决遏制我县电信网络诈骗案件发生,12月30日,县资规局召开反电信网络诈骗工作部署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宿松县开展反诈人民战争实施方案》,就下一步开展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工作做出部署安排。

  会议指出,要强化思想认识,充分认识当前电信诈骗案件高发的态势严重影响广大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财产安全,深刻认识电信网络诈骗形势的严峻性和复杂性,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抓紧抓实做好反电信诈骗工作。

  会议要求,要广泛宣传,采取多种措施切实做好反电信网络诈骗宣传工作,筑牢反诈防线。全体干部职工要积极推进“国家反诈中心”App下载安装,通过朋友圈广泛转发防电信网络诈骗文章,充分利用局大厅LED显示屏滚动播放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知识,在局机关悬挂反诈防诈主题横幅等多种形式宣传,做到有效宣传,让反电信诈骗意识深入人心。全体干部职工要履职担当,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全力以赴投入到反诈人民战争中,推进我县平安宿松建设,不断增强人民群众安全感、幸福感、获得感。(通讯员 胡松本 石海霞)

责任编辑:杨刘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