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料库 >正文

关于“佐坝乡佐坝村马路上晾晒谷物”及“翼祥路与人民西路交叉路口小车乱停”问题的回复

【 字体:    稿件来源: 佐坝乡人民政府、县公安局交通管理警察大队  作者:    时间:2023-05-22 09:19:17   

  网友反映:

  问题1:佐坝乡佐坝村村民在马路上晾晒谷物,影响过往车辆行驶


  佐坝乡人民政府回复:

  您在网上反映的“马路晾晒谷物”问题已收悉。我乡高度重视,安排乡、村工作人员立即到现场进行了清理。据了解,因最近农作物成熟,部分村民为了省时省力,采用了将已成熟的小麦秆铺在马路上的方法进行晾晒,没有意识到此举对过往车辆行驶带来诸多不便,造成了极大的交通隐患。目前在乡、村两级工作人员耐心的解释宣传下,您所反映的在路上晾晒农作物的几位村民均意识到了问题的严重性,已主动将农作物收回。

  为保证村民出行安全,避免此类事情再次发生,下一步我乡将会组织各村通过文明夜校、广播喇叭、微信群等形式进行宣传,提高大家的安全意识,并会组织志愿者加强对辖区内在公共道路“打场晒粮”行为的巡查,及时发现、及时劝阻,保证大家的出行安全。


  网友反映:

  问题2:黎翼祥路与人民西路交叉路口小车乱停


  县公安局交通管理警察大队回复:

  您好!关于您反映翼祥路与人民西路交叉路口小车乱停问题,已收悉。收到您的诉求,我队高度重视,5月18日上午立即安排警力到现场开展相关工作,对翼祥路与人民西路交叉路口车辆违停进行整治,目前,已依法处理违停车辆4台,拖移车辆1台。下一步,我队将继续加大巡逻整治力度,严查各类交通违法行为,为群众创造一个安全、有序、畅通的交通环境。

  感谢您的关注,如您有其他建议或意见,可以直接与我队联系,0556-7829196。

责任编辑:姚翠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