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料库 >正文

关于反映“五里小学处摊贩占道经营”问题的回复

【 字体:    稿件来源: 县城管局  作者:    时间:2023-04-23 16:29:45   

网民问题:

  松兹街道五里小学处摊贩占道经营


县城管局回复:

尊敬的网友:

  您好!

  您于2023年4月22日反映的“松兹街道五里小学处摊贩占道经营”问题已收悉,针对您反映的问题,我们进行了认真调查,现在回复如下:

  2022年2月份开始,五里中队已对松兹街道五里小学下午时间段设置了护学岗,排班值守工作一直延续。

  对于早上七点占道经营现象,五里中队进一步优化管理措施,增加早上七点护学岗排班值守,由当天晚上值夜班人员负责“第二天”早上七点的护岗护学工作,坚决保障学校周边“零”摊贩。

  以上是我单位的回复,如果对回复意见不满意或有新的意见和建议,请直接和我们联系,联系方式:0556-7824385。感谢对城市管理工作和文明创建的关心和支持!

责任编辑:陶秋月